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知道,我爱你!

2007-04-01 18:43 阅读(?)评论(0)
男人说:“我爱你!”
女人说:“我知道...”

过了一段时间...
男人说:“我不爱你了.”
女人说:“我知道...”

又过了一段时间...
男人说:“我想,我还是爱你.”
女人说:“我知道...”
男人说:“你每次都说你知道,你真的知道?”
女人说:“我知道...”
男人急切地说:“你知道什么?!”
女人深情地说:“我知道,我爱你!”

男人......沉默了...
女人......哭了...

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很简单,谁都会说.但真正的爱一个人很难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